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細川貴志歌經典 鄧麗君、洪榮宏都翻唱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9 13:34

細川貴志出道40年,還曾37度登上日本紅白大賞,有演歌天王封號,64歲的他是不少師奶偶像,其中最為台灣人熟知的歌曲是《北酒場》、《醉夢人》等歌曲,國內不分國台語歌手,像是鄧麗君、洪榮宏、蔡小虎等等都翻唱過他的歌,傳唱度超高。

日本演歌配上鐵肺抖音,64歲天王級歌手細川貴志,出道40年,還曾37度登上日本紅白大賞,幾乎每一年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,細川貴志24歲就出道,迷人的歌聲,80年代紅遍日本,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其中這首《北酒場》,不僅得過日本唱片大獎,國內不分國台語歌手,都曾經翻唱。

已故歌手鄧麗君:「遇見你找到心中愛的影子。」

歌手洪榮宏:「我跟你時常懷念愛的小路。」

耳熟能詳的旋律,影響台灣歌壇,特別是台語歌手。演歌天王細川貴志:「喲咿喲咿喲咿,酒是世俗人間的搖籃曲。」

歌手蔡小虎:「愛人喲咿喲咿喲咿,過一個好暗暝,我的愛人醉落去。」

其他包括龍千玉、甄妮、鳳飛飛等,也都曾經翻唱過他的歌,傳唱度超高,上個月為了宣傳演唱會,還來台參加余天節目,同台飆歌。余天vs.細川貴志:「天涯芳草何處不相逢,我是個傻瓜,真是個傻瓜啊。」

細川貴志被不少台灣資深藝人視為偶像,但7年前,在日本曾經被指控辦老鼠會,違法吸金,還有牽扯黑道,遭紅白歌唱大賞除名兩次,如今沾上花邊,消息還沒傳回日本,暫時不知道對他的形象會有多大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歌#翻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81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