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後算帳?消防員爭權益 被記42支申誡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9 12:48

爭取權益卻惹惱上級?高雄市消防局消防員徐國堯,前年針對工時過長發起遊行,但疑似惹惱上級,被調職到偏遠地區,沒想到今年考績會,短短3個月竟被記了42支申誡,面臨被免職的危機,讓徐國堯痛批是秋後算帳,甚至連檢舉上級貪汙都被高層挖出來,但高雄市消防局卻表示,申誡理由是民眾提供證據檢舉的。

消防員徐國堯(2012.08.31):「可能人家會認為勤一休一很輕鬆,但我們勤一是24小時不停上班。」

挺身替打火弟兄們發聲,徐國堯前年帶著其他夥伴走上街頭,爭取權益,但他萬萬沒想到,短短3個月竟被記了42支申誡。消防員徐國堯:「你給我什麼理由,給我什麼案件,你要辦我,他說你只要跟我說有或沒有就好。」

徐國堯痛批,申誡根本是秋後算帳,今年5月、7月,高雄市消防局召開兩次考績會,羅列100年開始,徐國堯向媒體不當發聲,言行不當請假曠職未符標準,承辦業務不力等多項理由,一口氣給出10張懲處令,而公務人員達18支申誡,就達免職標準,這些莫名理由簡直比貪汙還嚴重,這口氣怎麼吞的下。

消防員徐國堯:「那只是請了病假的其中幾天,我有上課的時間,不是我請了病假都是為了去上課,還跟拍我去教室的情形。」

徐國堯痛批,為了找他麻煩,甚至還派人跟監,連他去廉政署投訴,高層疑似有貪污嫌疑,上級竟然知道檢舉人是他,資料為何會走漏。

記者:「他有檢舉消防局官員貪汙?」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伍光彥:「有。」記者:「你們說的誣告證據怎麼來的?」伍光彥:「就民眾檢舉的。」記者:「民眾怎麼檢舉的?」伍光彥:「我不知道。」

消防局表示,申誡的理由都是接獲民眾投訴,但早在前年遊行後,徐國堯就被調到偏遠的杉林區,當時異動名單只有他一人,如今面臨被免職的危機,徐國堯再度為了自己權益,挺身挑戰上級制度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消防員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36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