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墜機罹難者頭七法會 江揆到場慰問

攝影 林政緯 鍾佳男 江明翰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9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復興航空為罹難者舉行頭七法會,行政院長江宜樺以及交通部長葉匡時,都前往澎湖參加慰問家屬,離開時江宜樺一度沒聽見罹難者家屬陳情的聲音,後來面對面專心聆聽家屬需求。而黑盒子的解讀也已經出爐,正駕駛李義良與塔台的最後對話是,不行!不行!另外不幸罹難的法國女學生家屬,今天(29日)清晨也抵台處理後事。

穿著白襯衫、黑色西裝褲,左胸前還別著黑色緞帶,神情嚴肅哀戚,行政院長江宜樺,一早與交通部長葉匡時,前往澎湖殯儀館,參加罹難者頭七法會。結束時離開會場,疑似有罹難者家屬想要陳情,不斷地叫著行政院長。

罹難者家屬:「行政院長。」

一開始似乎是沒聽見,後來終於停下腳步,專心聆聽,罹難者家屬代表的聲音。

澎湖墜機事件至今,罹難者遺體相驗告一段落,由飛安會帶走判讀的兩具黑盒子,也已經完成解讀。正駕駛李義良在墜機前,與塔台的最後一句對話是「不行!不行!」接著復興航空GE222班機,就墜落在澎湖西溪村,機上48人從此天人永隔。而不幸搭上這班飛機罹難的兩位法國籍女學生,其中一名德哈蒙的父母清晨搭機抵台。

戴著黑框眼鏡、金色短髮的母親,神情凝重頻頻拭淚,志工人員一路陪同並扶持她,協助通關,隨即前往台北市處理愛女後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江宜樺#頭七#復航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63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