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太舒適 毒犯廁所吸毒睡著了!

記者 武紹隆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9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超商為了便利顧客,冷氣全天候開放,還有舒適的座椅及廁所,竟然被歹徒相中,在台南就有一名毒犯,竟然跑到超商的廁所裡注射毒品,沒想到,卻在裡頭睡著了,一個多小時都沒出來,店員叫門叫了十幾分鐘也沒有動靜,只好趕緊報警處理。

擔架被推進了超商,因為,廁所裡有一名顧客,一進去一個多小時沒出來,店員叫門叫了十幾分鐘也不開門,好不容易把廁所的門撞出一個大洞,這才發現,男子竟然在裡頭睡著了,警方還在廁所裡搜出了針筒!

救護人員:「坐著,坐在那邊,坐在地上,他說他睡著了,應該是恍惚吧,(針頭放在)洗手檯及小便斗都有。」

真的很誇張,竟然在超商裡注射毒品,這下子,得移送法辦,逃也逃不掉。員警(4月1日):「他本身喜歡卡通系列的公仔。」

四月分,一名有竊盜前科的男大學生,到超商說要借廁所,卻趁店員不注意,偷了公仔,再到廁所藏起來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還好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。員警(2012年6月22日):「(她偷兩根)對,偷到包包裡。」

兩年前,一名28歲的女子,擔心自己懷孕,到超商偷了兩支驗孕棒,竟然就直接就到廁所去檢測!超商裡有冷氣吹,有座椅可以休息,還有廁所免費使用,吃喝拉撒都沒問題,舒適的環境,顧客超愛,卻也被嫌犯相中,偷竊、驗孕,甚至吸毒通通來。

不過,由於上廁所是隱密的行為,幾乎所有超商都不會限制顧客使用的時間及範圍,避免在廁所出意外或是從事不法行為,超商只能要求店員隨時留意顧客的使用狀況,一有不對勁,得馬上採取緊急措施,叫門或是報請警方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03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