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飯吃一半天降巨鼠 民眾直呼誇張

記者 藍于洺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9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連鎖燒烤店,竟有老鼠從天而降!楊同學日前和朋友到板橋野宴聚餐,沒想到突然聽到碰一聲,一隻老鼠從天花板掉到空桌上,業者澄清,平日就有打掃的習慣,都有注重衛生,當天是因為老鼠吃了老鼠誘餌,昏昏沉沉才會掉下來,衛生局已經通知店家,一週內要改善,但爆發老鼠風波,讓民眾真的嚇得不敢再到店裡吃了。

準備享受美食佳餚,這時候老鼠也來湊一咖,電影嘛,這樣演當然不會出事但現實生活中老鼠跑上餐桌,任誰都不能接受,真實的燒肉店吃到飽讓人大快朵頤,但突然隔壁空桌碰一聲,老鼠從天而降,看起來還有些無辜,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,更何況還是跑到飯桌上來,嚇得客人頻頻後退,而且超級噁心!

目擊者楊同學:「桌上碰一聲,然後就轉頭一看,真的是老鼠,牠微微的動一下,然後後來就沒動了,我跟我朋友就去蓋,拿那個小垃圾桶去蓋牠。」

楊同學真的很難忘,手一比,連大小都記得清楚。目擊者楊同學:「很誇張啊,很噁心吧!不敢再去吃了。」

消息一曝光,原本中午生意幾乎客滿,現在卻變成空蕩蕩,沒人敢上門,店家乾脆掛起休息中的牌子,裡裡外外來個大掃除。

燒烤店業者:「每個月我們都有請廠商來做清潔,那個老鼠鐵定是、是吃哪個東西,肯定是吃到藥了。」記者:「吃到鼠餌,有點昏昏的?」燒烤店業者:「對對對!」

其實這一帶前後都有餐廳,實際到旁邊的巷子察看,卻很髒亂。附近民眾:「偶爾走路的時候也會看到大隻老鼠,那個老鼠都不怕生耶,牠都不怕生喔,牠都在旁邊走來走來,找東西吃啊。」

衛生局火速稽查,要求業者一個禮拜要改善,沒改善就開罰,衛生局開罰店家,但若是沒長久注意週邊衛生,恐怕這種鼠從天降的情況,還會再次發生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燒肉#老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26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