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新歌超洗腦 發豪語週破千萬點閱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8 19:56

天后阿妹最近出新專輯,嘗試嘻哈曲風,但這首歌超過2/3的歌詞不斷重複,聽了超洗腦,不少網友說聽一次都會唱,聽了很想跳舞,新歌MV中午才PO網不到5小時,就已經超過4萬次點閱,這次阿妹發下豪語,希望MV一個禮拜內,能突破千萬次點閱。

歌手張惠妹《跳進來》:「為何,沒人,讓我知道這有趴,要等我發現他。」

化身嘻哈歌手,找來美國舞師編舞,阿妹新歌要你跳起來。歌手張惠妹《跳進來》:「唱跳就,跟我一起,跳,像心臟,一起,跳,往音樂裡面,跳進來,let's do it。」

但仔細聽整首歌,有2/3都這不斷重複這兩句歌詞。歌手張惠妹《跳進來》:「跳,往音樂裡面,跳,往音樂裡面跳,往音樂裡面,跳進來let's do it。」

民眾:「跟我一起跳,跟著她一起,好像有被洗腦的感覺。」

歌曲實在太洗腦,隨機抽問路人,聽一次就可以哼上兩句,新歌28日中午才PO網,不到5小時,就有4萬次點閱。

歌手張惠妹:「我的生日願望,這一天,我希望可以請全球的歌迷在音樂平台,點聽的次數可以到達1千萬。」

阿妹8月9日生日,也就是說,希望能在一個禮拜內,有千萬人次點閱。

歌手謝金燕《姐姐》:「不要再叫了,叫我什麼姐姐。」

但榮登2013年歌曲點閱王,同樣很洗腦的《姐姐》,在網路平台上線6個月才有1千萬人次,這回阿妹發下豪語,一個禮拜就想完成,粉絲恐怕得無時不刻跳進來,才有可能達到目標。歌手張惠妹《跳進來》:「跳進來,let's do it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點閱率#張惠妹#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490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