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聲戲院家族爭產 二房女分得3000萬

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8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樂聲戲院創辦人周陳玉樹,94年病逝後,二房女兒卻出面和元配的9名子女爆發爭產風波,63歲的周家儀主張,父親的遺產約40億,疑似遭兄姐私自過戶,於是告上法院要求分產,但法官認定,周老先生生前已經把戲院產權轉移其他女子名下,過世後遺產大約剩下3億元,因此判周家儀可分得,樂聲戲院千分之五的股權,以及戲院騎樓的5坪土地,市價大約3000萬元。

戴著墨鏡,頭髮斑白,他是樂生戲院的創辦人周陳玉樹,餐宴會場旁,二房女兒周家儀,笑盈盈的陪在旁邊,這是父女兩少有的合照,但就在周陳玉樹去世後,將近40億的財產,周家儀卻一毛都分不到,周家儀控告大媽的9個孩子,偽造文書變賣父親遺產。

周陳玉樹女兒周家儀:「什麼小三的女兒,我是無辜的,這樣說,不是很殘忍嗎!」

不起訴大房的9名子女,最後獲不起訴處分,但周家儀說,民國85年,父親生病後,他卻沒和爸爸件上一面,2年後才打官司確認親子關係,直到90年,確定他是周陳玉樹的女兒,法官認定周家儀分得十分之一財產,但周老先生生前把戲院產權轉移其他女子名下,並無不法,過世後遺產剩下三億元,因此周家儀可分得,樂聲戲院千分之五的股權,和戲院騎樓的5坪土地,市價大約3000萬元,周家儀說打了十多年的官司她真的累了。

周陳玉樹女兒周家儀:「我是個弱者,不想再說什麼,我心裡現在很傷心,我已經60幾歲了。」

對於哥哥指責她「吃相難看」,周家儀反控對方私吞遺產才難看,親兄妹為了遺產撕破臉,爭吵沒完沒了,但面對這樣的判決結果,大房二房都決定不再上訴。

◎畫面翻攝自由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爭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66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