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「黴」!櫻桃爛慘賠 果商控貨運無冷藏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8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航空貨運進口水果,竟然腐爛發霉,兩年前,台北一名水果商接連向日本進口三批水果,由於天氣炎熱,向航空公司申請倉儲冷藏,沒想到取貨時發現櫻桃發霉、蜜桃腐臭,原來航空貨運部沒把貨品冷藏,水果商因此慘賠58萬,雖然航空公司後來願意負擔18萬賠償責任,但水果商不接受也不提告,反而把製作影片放在網路上,嘲諷對方的服務品質,對此航空公司表示,依法律途徑解決。

鮮紅色的櫻桃,看起來卻一點都不可口,因為果蒂上有白色黴菌,果肉也腐爛了,水蜜桃發霉,光看照片彷彿都能聞到腐爛酸臭的味道,從日本進口的嬌貴水果變成這樣,怎麼賣給消費者?

進口水果商:「我從來沒有碰過一次說,就是有航空公司會把該冷藏的水果放在常溫下。」

當初7到9月訂了三批貨,第一批櫻桃,第二批西瓜哈密瓜,第三次是葡萄、水蜜桃,前後兩次都腐爛,慘賠58萬,水果商越想越不對,向航空貨運部門申訴,才知道原來水果送到倉儲都沒有冷藏,事情發生後,雖然不願再追究,但也不想再繼續合作。

其他進口水果行業者:「溫度就是保持在5度和7度之間,假如溫度太高的話,它就容易壞掉。」

嬌貴水果得小心翼翼呵護,包裝之前要先裹上泡棉,有所間格才不會碰撞,冷藏溫度必須控制好,太冷會凍傷,太高就會腐爛,運輸過程沒有確實冷藏,水果腐壞,航空公司認為,貨運部協理沒依規定查詢表單,將他降職減薪,建議退休,沒想到副理事後反悔,訴請復職,還要追回一年165萬多的年薪,但法院認為,退休案已經通過,判決敗訴,到底是哪個環節疏失,導致水果腐壞,航空貨運公司如果沒有徹底清查改進,恐怕不是換掉一個主管就能解決爭議,讓消費者有信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空運#發霉#水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49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