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沙灘車櫃姐摔癱提告 業者不起訴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哀昭賢 葉奉達 柳中屏 新北市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8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暑假期間沙灘車也是墾丁很夯的遊樂設施,但新北市有一位櫃姐小諭,去年6月也是跟男友到墾丁玩沙灘車,卻在經過陡坡時被摔出車外,小諭摔成下半身癱瘓,她對業者提告重傷害,但檢方最後卻對業者以不起訴處分,而且小諭玩沙灘車前,還被要求簽下一份「未保險切結書」,現在也落得沒有保險理賠的下場。

坐在沙灘車上的小諭,開心的轉身比YA,沒想到和男友出發後沒多久,小諭卻摔成重傷癱瘓。傷者小諭:「它斜坡這樣衝下去,我後座的人就直接彈出去了。」

去年6月,小諭和男友到墾丁玩沙灘車飆沙,在業者的帶領下,突然經過一個70度高的陡坡,小諭從後座飛出去,摔到胸椎爆裂,脊椎受傷,胸部以下癱瘓。

才30歲的小諭,原本是個身材高挑的亮麗櫃姐,但美好人生卻從此變調,她對沙灘車業者提告重傷害,但檢方認為,負責駕駛的男友才有肇事責任,對業者不起訴處分。小諭傷者小諭:「我只是讓大家知道,那東西真的很危險,你摔斷了…你摔斷你的身體,這不見得會好的耶。」

小諭出事後也沒有保險理賠,原因就在於出發前,被業者要求簽下未保險切結書,雖然業者說是因為沙灘車無牌照,才無法保險,還說全墾丁3、4家業者也跟他們一樣。沙灘車業者李先生:「我們這個沙灘車沒牌,本身這是休閒工具,又沒有行車執照啊怎麼保險。」

沙灘車業者強調,是小諭和男友自己騎到翻車,他們也無可奈何,但讓遊客簽下切結書的用意,是不是想規避責任?地方政府若再不好好規劃管理,等於讓遊客置身於危險當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癱瘓#控告#沙灘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47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