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飛機迫降海灘 撞散步父女1死1傷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8 17:13

最近美國的空中交通也很不平靜,先是一架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,緊急降落在內華達州一處公路,還驚險撞上一輛小卡車,所幸機上和車上乘客4人,只受輕傷,沒有大礙;而另一起意外則是小飛機緊急迫降海灘,竟然意外撞上一對散步父女,造成父親當場死亡,女兒則是身受重傷,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警方在小飛機周圍來回查看,因為這架緊急迫降的飛機,竟然撞死在海灘上散步的民眾。記者:「飛行員送出緊急求救訊號,我們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只知道飛行員說飛機沒辦法回到機場。」

意外發生在美國時間週日下午,一架小飛機疑似因為機械故障,降落在墨西哥灣沿岸海灘,機上一名駕駛和乘客毫髮無傷,但在海灘上悠閒散步的父女卻遭到波及。目擊民眾:「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會發生,你不會預料到,你只是到海灘和家人玩,卻會發生這樣恐怖的事情。」

當地警方:「我們所知道的是,這事情只是發生在幾分鐘之內,塔台接到通知,警長辦公室接到通知,所有人都不斷在警告這件事,而飛機迫降幾乎同一時間發生,所以沒有多少時間(發出警告)。」

父親當場傷重不治,10歲女兒也身受重傷,還沒脫離險境,還有一名目睹經過的婦人當場心臟病發,所幸沒有大礙,警方也已經詢問目擊者和飛行員,要釐清事發經過。

飛行員:「我們一降落的時候,立刻就撞上(卡車)。」

另一場空中交通意外,發生在美國內華達州,引擎出問題的小飛機,緊急迫降公路,驚險撞上一輛小卡車。飛行員:「我還記得我看到(卡車)駕駛的臉,他一定心想這飛行員怎麼了。」

不只卡車被撞凹,公路上也到處都是零件,飛機和卡車上的駕駛及乘客,都只有受到輕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迫降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20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