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!川菜館氣爆 200公尺遠路人驚惶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8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7號晚上,台北內湖一間「雍記川菜館」,老闆早上開了爐火,卻忘記關瓦斯發生氣爆。前後左右鄰居,總共5戶住宅跟著遭殃,由於當時正值晚餐時段,斜對面的水餃店,有不少民眾在吃飯,8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其中女員工在門口煮水餃,距離爆炸點非常近,傷勢最嚴重,而氣爆威力大,連200公尺遠的路人,都感受到震度。

馬路上幾名民眾走啊走,突然間前方砰的一聲,發出巨大聲響,路人嚇到趕緊往後頭跑,忍不住又往前走了幾步,想看看發生什麼事,爆炸瞬間,就連監視器也跟著震動,附近火鍋店原本客人再吃晚餐,聽到聲音好幾個人趕緊從地下室衝上一樓,員工也抱住頭衝到外頭了解狀況,事發當下,超大火焰炸破川菜館,鐵捲門跟餐廳內的東西,通通衝出來往對面飛,捲起好幾層樓的煙,巨大氣爆聲響,把所有人都給嚇傻。

附近居民:「後來客人非常的驚慌衝出去,大家以為是發生什麼空難,因為那聲音非常大,不像是車禍的聲音。」

恐怖的氣爆意外,發生在27日晚間6點多,內湖區康寧路上的川菜館,一陣爆炸聲,餐廳內瞬間被炸得像廢墟,隔壁機車行首當其衝,招牌差點掉了下來,屋簷坍塌,右邊民宅門窗也被波及,斜對面距離五公尺的水餃店,區隔內外場的大片玻璃,全被震碎飛進店裡,就連背後的社區大樓2樓和7樓,住宅全遭殃,距離兩百公尺遠的影城,都感受到震度,當時在水餃店內吃飯的民眾,總共8個人,分別受到輕重傷。

水餃店業者吳老闆:「碎片就像子彈一樣,這樣打過來。」

當時對面水餃店,正在煮麵許姓員工傷勢最嚴重,左側嚴重骨折、臉頰凹陷、全身遭玻璃碎片割傷,最嚴重的是左眼開刀後被摘除,根據警方了解,罪魁禍首,疑似就是這支正在滷菜的大鍋爐,27日下午,林姓老闆以小火燉菜,不過粗心忘記關火,魯汁燒滾不斷往外噴流出鍋外,熄滅了爐火,意外釀成瓦斯爆炸,事發隔一天,林姓老闆也回到被炸毀的餐廳,向無辜遭受波及的鄰居,一一道歉,一臉茫然,川菜館在內湖小有名氣,這回週日休息,卻因為一時大意,不只毀了自己的餐廳,還害得其他住戶,跟著遭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#川菜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46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