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充電再出發 五月天慈善演唱捐5千萬

記者 徐紀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8 00:30

天團五月天休息2個月後,第一場演唱會選在高雄巨蛋,並且帶頭做公益,把門票所得5694萬全數捐給公益團體,希望拋磚引玉。不過演唱會上,五月天也大玩惡搞遊戲,逼團員瑪莎用奇怪腔調唱歌,笑翻所有人。

五月天《擁抱》:「將我的手,緊握。」

超牌情歌開場,天團五月天充電2個月後,在高雄巨蛋舉辦「收假」第一場慈善演唱會,要號召歌迷聽歌,更要做公益。

五月天《瘋狂世界》:「我好想好想飛,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,如果是你,發現了我,也別將我挽回。」

這場演唱會,特別的就是五月天出道以來,所有的歌曲精華,一次大放送。五月天《三個傻瓜》:「終於發現我是,第一第二、第三個傻瓜,這故事 熟悉嗎,走過嗎,無奈嗎,心痛嗎,傻不傻瓜,代價一樣無價。」

愛搞笑的天團,怎麼可能錯過這個機會,當然還得在上萬歌迷前惡搞團員,立刻出考題。五月天《笑忘歌》:「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,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,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。」

逼瑪莎用abc口吻唱歌,笑翻全場,而這一唱就唱到11點多,讓歌迷嗨到不想回家。五月天《擁抱》:「昨天太近,明天太遠,默默聆聽那黑夜,晚風吻盡,荷花葉,任我醉倒在池邊。」

五月天要帶頭做公益,把門票所得5694萬全數,捐給家扶中心及公益團體,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正面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公益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75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