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曆7月鬼門開 禁忌!樂園玩水人變少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魏嘉良 台中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7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曆27日,進入農曆七月,也就是俗稱的鬼門開,鬼月禁忌玩水,但是天氣爆熱,遊客不去海邊選擇到遊樂園,不過人潮還是明顯變少,也有長輩直接叮嚀不准玩水,因此樂園也推陸上鬼屋新玩法,遊客化妝拿道具,進鬼屋扮鬼嚇鬼!

大水桶往下倒,遊客瞬間感受清涼,夏天玩水消暑,但碰上農曆七月鬼門開,玩水有禁忌。遊客:「盡量不要去溪邊玩。」

人工海嘯,席捲而來,遊客HIGH翻,台中遊樂園,民眾百無禁忌玩水,但另一家雲林遊樂園,人潮明顯減少,室外露天大水池,只有小貓兩三隻,遊客稀疏,整座遊樂園,像是自家大澡盆,沒人跟你搶,就連人氣最夯的滑水道,暑假期間、碰上週末,竟然也不用排隊,但鬼月玩水,家長多少心裡有顧慮,小孩穿泳衣玩的開心,爸爸不下水,在岸邊,雙眼緊盯小寶貝,就怕發生危險。

救生員:「會比較少。」記者:「7月份是不是?」救生員:「對。」

鬼月玩水人變少,樂園在陸上活動花心思,鬼屋找工讀生扮鬼嚇遊客,已經不稀奇,最新玩法,是人嚇鬼。遊客:「我今天已經全副武裝,準備好了(嚇鬼)。」

遊客排隊進場前,工作人員,拿螢光顏料,現場幫你化妝,來個七孔流血,再拿道具,化身德州電鉅殺人魔,遊客扮鬼近鬼屋嚇鬼,新奇體驗,創造鬼月新噱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鬼門開#玩水#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19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