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納達爾擦乾眼淚 擊敗費德勒晉決賽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8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8 15:18

西班牙網球球王納達爾,在馬德里名人賽四強準決賽,以2:1後來居上,擊敗了好朋友,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晉級決賽,將和今年還未嚐敗績的塞爾維亞約克維奇,爭奪冠軍,賽前全場為剛過世的西班牙高球傳奇名將「巴列斯特羅」默哀,曾經和他打過高爾夫的納達爾,也難過的流下英雄淚。

西班牙高爾夫傳奇名將巴列斯特羅,在賽前因癌症過世,全場為他默哀,納達爾也眼眶泛紅,擦乾眼淚後,馬上和好朋友費德勒一較高下,第一盤費帥士氣如虹,以7:5先下一城。

第二盤納達爾走出悲傷回過神來,以6:1扳成平手,第三盤納達爾紅土之王的氣勢,已經展露無疑,讓費德勒難以招架,網前放小球得手。納達爾在紅土球場無人能擋,之前已經連拿蒙地卡羅名人賽,以及巴塞隆納公開賽兩項紅土冠軍,這次要挑戰紅土賽事三連冠,其實他的對手費德勒,並不擅長在紅土球場比賽。

最後賽末點,費德勒回擊掛網,納達爾6:3獲勝,以2比1後來居上,晉級決賽,這也是他在紅土球場的37連勝,能阻止他的,只剩下塞爾維亞名將約克維奇了。

這位今年球季還未嚐敗績的好手,在準決賽對上非種子球員,巴西大黑馬貝魯奇,約克維奇以4:6 6:4 6:1,也是後來居上獲勝晉級決賽,這是他今年的31連勝,還曾經在印地安威爾斯名人賽,和易立信公開賽決賽,兩度擊敗納達爾封王,能不能一舉扳倒紅土之王,大家都等著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納達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384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