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調解糾紛惹怨? 前議員加油站遭砍頸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7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縣前議員曾萬定,26日下午從農田工作完,騎著機車去加油,沒想到正巧被一名不滿他的吳姓男子看見,拿起機車上的鎌刀上前追砍,雖然曾萬定也拿起鋤頭跟他抵抗,但脖子還是被劃出一道10公分長的傷口,幸好加油站員警即時報警,逮捕砍人男子,把曾萬定緊急送醫治療。

下午4點50分,黃衣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加油站,停好開始加油,沒多久,另一名中年男子,騎著機車也跟著進了加油站,黃衣男子看到他,像是發狂一樣,突然抄起機車坐墊上的鐮刀,衝到他的身邊開始攻擊

加油站員工:「被砍的人剛好騎車進來,機車才剛停好,砍人的就衝上去了,靠近他,然後就打到外面去了。」

突然被攻擊,黃衣男子也抄起手裡的鋤頭抵抗,兩人一路從加油站扭打到外頭,突然中年男子脖子被砍中,血流如住,立刻逃離現場,黃衣男子繼續追砍。加油站員工:「跑到外面去就倒下了,趴著,然後還在那邊大喊救命。」

事後加油站員工報警,把傷者送醫急救,逮捕砍人男子,根據了解,被砍傷的就是南投縣前議員曾萬定,砍人的是村的一名吳姓男子,疑似因為跟爸爸有爭執,都是曾萬定幫忙調解紛,可能因此引發他不滿。

日前就曾經多次,拿刀要追砍曾萬定,也因此他出門時,都會帶著棍子防身,26日下午,曾萬定騎機車準備停車時,正巧被吳姓男子遇上,拿出鐮刀追砍,脖子被劃出一道10分分傷口,幸好緊急送醫治療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調解#砍傷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18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