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漫展排隊人龍長 民眾頂高溫搶商品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陳聖文 花良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7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動漫展的第二天,依舊是人潮滿滿,早場館外就擠滿了人,隊伍已經排的非常的長,動漫迷頂著高溫,還穿穿著厚重造型衣,就是要搶限量商品,人潮滿滿滿,就算天氣再熱,也擋不住動漫迷的熱情。

排隊人潮滿滿滿,動漫展第二天,許多動漫迷把握週日機會,來搶限量商品,有人從上週就開始排隊,就算現場氣溫非常高,仍舊擋不了動漫迷的熱情。

排隊民眾:「6點。」記者:「6點來排隊這麼早?」排隊民眾:「對啊。」

動漫展登場,COSPLAY當然少不了,許多人頂著烈日,穿著厚重造型服裝,為的就是要打扮成,自己最喜歡的漫畫人物,前後功夫可要花上一個多小時,台大綜合體育館開放兩層樓,擺設攤位,今年參展攤位有1700攤,昨天開展,就吸引了超過4萬人。

動漫展攤位業者:「可能有幾千人,昨天的流量,因為我們有請專業的COSER(角色扮演),幫我們造勢這樣子。」

搶後限量商品,當然是動漫迷首要工作,就算是學生小資族,也要省吃儉用,來搶戰利品。動漫迷:「預算,5千吧,因為還是學生。」

一連兩天,就算天氣再熱,也敵不過動漫迷的熱情,今天同樣人潮爆滿,動漫展威力,依舊無法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漫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602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