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收肉事件影響 陸麥當勞「沒漢堡」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7 11:48

大陸麥當勞肯德基供應商,爆發黑心回收肉事件,持續延燒,上海官方證實,現在被查扣的問題肉品,已經高達了144噸,影響之大,造成大陸各地麥當勞,罕見地從25日開始,雞肉跟豬肉漢堡,還有炸雞,全部斷貨,甚至很多地方,在連麥香魚都被買光之後,顧客只剩薯條跟飲料可以點。

顧客:「你們現在有麥香堡嗎?」大陸麥當勞員工:「沒有漢堡,沒有肉。」

走進麥當勞卻買不到漢堡,令人難以想像的對話,如今卻在大陸各地真實上演,雞肉豬肉產品通通下架,收銀機上的公告,寫著非常抱歉,只能提供有限菜單,櫃檯上的菜單,來不及換,只能用影印的,唯一供應的麥香魚堡賣完,消費者上門只能吃薯條、喝飲料。

大陸消費者:「什麼漢堡、炸雞都沒有。」記者:「有說什麼會繼續供貨嗎?」大陸消費者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那你覺得?」大陸消費者:「我覺得…。」店員:「美女不好意思打擾一下。」

正當記者想要了解,消費者想法,店員上前阻止交談,「過期食品」不只牽動麥當勞的敏感神經,肯德基必勝客等五家速食業者,被上海食品藥局約談,要求配合調查過期肉事件。大陸主播:「代表美國福喜集團,真誠的向中國的民眾道歉。」

同時代表集團承諾,對過錯承擔責任,並且確保以後不會發生類似事情,查到目前為止,緊急封存的雞塊高達18噸,煙燻肉品78.1噸,小牛排48噸,總量高達144噸,大陸媒體報導,流入市面的過期肉品,有多少?難以估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漢堡#麥當勞#肉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757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