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莎賓娜暴紅 英媒酸來台前無人知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6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亞青女排錦標賽前天落幕,不過大家從比賽期間開始,多數注意的不是賽事,而是哈薩克隊的莎賓娜,18歲的莎賓娜是一名大學生,她身高182,被網友封為九頭身美女,其實莎賓娜是第一次加入青年隊,屬於菜鳥級選手,不過因為她的外表,來台參加比賽之後暴紅,照片資料在網路被不斷分享轉發,連英國每日郵報都報導了莎賓娜成為網路紅人的事蹟,只不過報導提到,莎賓娜的超人氣讓隊友不安,也讓哈薩克對媒體不在意比賽,只在意莎賓娜的行為相當不以為然。

發球、托球,再來個強勁的殺球,哈薩克排球甜心「莎賓娜」,臉蛋好、腿又長,來台灣比賽,引來不少注意。粉絲vs.記者:「請問今天是第幾天來追莎賓娜?第二天,為什麼想要來追她?覺得她很漂亮。」

粉絲vs.記者:「我是來看莎賓娜,為什麼會想要來看她?因為就是網路上最近很紅,然後就是最後一天,想說來看她的風采。」

莎賓娜除了在台灣打出知名度,現在還紅到登上國外媒體,英國每日郵報,特別報導跟消遣台灣的「莎賓娜現象」,副標題寫著,來台前莎賓娜只是個沒沒無名的人,內文也提到,台灣媒體只用幾句話帶過比賽本身,其他全都放上莎賓娜的特寫照,比賽被模糊焦點,球隊教練生氣,隊友也覺得無奈。

莎賓娜:「我會你好、謝謝、不客氣、漂漂,漂麗、漂亮,漂亮、漂亮的意思,漂亮女孩,你們隊員都很漂亮,沒錯,謝謝。」

來台一夕爆紅後,莎賓娜也開始在東南亞累積人氣,網路上也出現日本網友的Q版作品,讓莎賓娜又多了點萌感,當然也有不少人好奇,莎賓娜這麼正,是不是有混血,但她本人強調,自己是百分百正統哈薩克人,也說真的是單身中,但男友條件必須比她高,看來想贏得美人心,還得有過人的身高才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莎賓娜#爆紅#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39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