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難聯合漲價? 包車1天漲1500元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6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墜機事件全國哀痛,但卻有民眾爆料澎湖的租車業者趁機漲價,甚至有車行遇到包車客人還一口氣漲了1500元,從原本的2500元抬價到4000元,難道真有人大發空難財嗎?TVBS實地查證。

馬公機場外,停著一整排小黃,排班生意好得不得了,一場空難,大量的救難人員、鑑識專家、受難者家屬一一湧入澎湖,交通工具需求量大增。

沒想到,有民眾爆料,竟然有惡劣的租車業者趁機漲價,大賺空難財,有民眾說,前幾天搭小黃從機場到市區,原價只要250元,被收了350元,租車業更誇張,原本機車一天只要300元漲價到500元,轎車最離譜,從2500元喊價到4000元,但有業者跳出來為同業喊冤。

車行同業:「350元要看客人,如果是到馬公市區或者有沒有繞去別的地方,如果跟司機說載到馬公,等一下到半路說要到石泉或是要到哪裡。」

正常包車是八小時,但如果超時就得多加收費,這名運將大哥說有可能是當時這名爆料民眾跟運將沒有溝通好,才會出現誤會。

車行同業:「我們這個價錢沒有亂拿,那天十一點多到晚上七點半,我們收了2500元,但是有的要多收錢,可能是時間拖長。」

但其實漲不漲沒有所謂對錯,只要業者跟消費者達成協議,商量好就好,但在這個時機點,如果真有趁機漲價、哄抬價格一事,恐怕真的會影響外界對於澎湖的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71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