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豹溪設13安全區 違規下水罰5千


發佈時間:2011/05/08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三峽大豹溪,5年來已經溺斃12人,今年5月開始規劃13處安全水域,每一個地點都有至少3名救生員駐點,並且明確拉出警戒線,沿岸還有警消聯合編制「水安小組」巡邏,如果在違規區域下水,就可能被罰5千元,今天氣溫超過30度,果然有不少民眾去戲水,也有人跑到警戒區外,被救生員吹哨勸導。

夏天到了,新北市大豹溪邊出現許多遊客烤肉戲水,玩得不亦樂乎,今年新措施是安全水域會明確拉出兩條黃色警戒線,旁邊至少會有3名救生員駐點看守。戲水民眾:「比較安全啦?」記者:「比較安心喔?」戲水民眾:「對。」

大豹溪全長22.5公里,沿線規劃醒心橋等8個點,天天開放,假日增加東眼橋等5處戲水區,最多一共有13處,警戒線外禁止下水,否則可以開罰5千元以上罰鍰。救生員:「(吹哨),要玩在這邊玩喔,這邊有拉警戒繩,這邊玩喔。」

記者:「這邊(線外)好像不行?」戲水民眾:「啊,是喔。」記者:「這邊超過(警戒)線。」戲水民眾:「因為不知道。」

明明已經標出警戒線,有民眾卻搞不清楚,跑到旁邊去玩水,新北市政府已經由警察、觀光局和消防隊組成水安小組,會在大豹溪沿線巡邏,發現違規勸導不聽,就可能裁罰,希望每年夏天溺水頻傳的大豹溪,今年不再有憾事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戲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929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