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空難/墜機後!蔡佩儒險逃不了 叫女友先跑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5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復興空難這對生還的士官情侶,中士蔡佩儒跟媽媽說,墜機後自己被壓住動彈不得,只好叫女友顏婉茹先跑,而他自己則是靠把救生衣吹氣膨脹後,才有了空間掙脫,蔡媽媽說還好兒子夠機警,否則可能逃不出來,至於他的女友顏婉茹則是在逃出機艙後,先去民宅求救後,竟然又冒著爆炸的危險,折返現場救出了10歲的女童李緯彤。

上士顏婉茹和中士男友蔡佩儒,雙雙後送到長庚醫院急救,蔡佩儒的媽媽說,兒子好險,差點就走不了。蔡佩儒媽媽:「他知道他已經被壓住了,因為左邊跟婉茹旁邊,是掛屍在上面還有大石頭,他叫婉茹先跑。」

墜機後,蔡佩儒人被大石塊和堆疊的座椅壓住,他叫身旁的女友別管他,先逃命要緊,眼見情況危急,顏婉茹只好先解開安全帶,逃出機艙後奔向民宅求救。蔡佩儒媽媽:「是佩儒把10歲李緯彤救出來的嗎?應該是婉茹吧。」

放不下男友的她,還冒險回現場,結果發現並救出10歲的李緯彤,而蔡佩儒最後則是靠著將救生衣充氣騰出空間而脫困,雖然幸運生還,但蔡佩儒跟媽媽說,很遺憾,當時情況已經不容許他再拉別人一把。顏婉茹姑大伯:「再回去救人這樣喔?對。」

蔡佩儒媽媽:「他就是很遺憾沒有把那個5歲的救起來,那個女孩他說已經尿床了。」

這對士官情侶救人自救,傷勢也傳出好消息,顏婉茹傷到頸椎接受開刀治療,還好沒傷及神經,而蔡佩儒在長庚醫師檢傷後,奇蹟似的完全沒有骨折,只有腿部皮肉傷,馬上就能轉到普通病房,讓原本滿面愁容的蔡爸爸蔡媽媽,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救人#空難#復興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56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