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空難/空難澎湖縣長人不在! 綠委痛批失職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5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16

澎湖發生空難,縣長王乾發今天到殯儀館前慰問家屬,但有民進黨立委質,為何縣長第一時間會不在澎湖而是在高雄?面對外界的批評,王乾發澄清,是因公要到深圳參加台商活動,到高雄後才知道飛機出了意外,但馬公機場已經關閉,才無法臨時到澎湖。王乾發也表達非常自責,還說是因為自己的福德不夠,才沒能讓大家平安。

殯儀館前,聆聽死者家屬的需求,更不時拍拍他們的手,澎湖縣長王乾發臉色依舊凝重,但澎湖空難發生到現在,大家都想知道,第一時間為何縣長人不在澎湖?澎湖縣長王乾發:「我是因公我要去參加、隔天早上到深圳去,因為澎湖有位鄉親他擔任台商總會長,我到高雄之後知道這件事情,高雄機場告訴我們,馬公機場已經關閉。」

王乾發說,是因澎湖解除陸警,原本取消的深圳行程,才又臨時決定出發,但空難事發的當下,縣長人不在,還流出這張深圳機場的歡迎照,說的過去嗎?澎湖縣長王乾發:「也許是因為我個人的福德不足,才沒有辦法讓澎湖的鄉親人人能夠平安,發生這麼一個重大的事件,其實我很難過。」

再的多愧疚、自責,還是彌補不了死者家數的痛,尤其前一天的這一幕。澎湖縣長王乾發VS.記者:「知道現在狀況是怎麼樣嗎?你是要從關門這邊過去嗎?」

24日清晨,王乾發被發現人在高雄小港機場,匆匆就往關門口走,不管記者怎麼問,就是拒絕任何發言,原來7月23日晚間6點半,王乾發就從澎湖搭乘遠航班機到高雄,預計搭乘24日的華航早上6點半的班機,前往深圳但在接獲澎湖發生空難,馬公機場關閉後,才等到24日早上6點40分才急忙返澎湖。

過了一夜才跟著交通部長葉匡時勘災,縣長王乾發始終臉色沉重,這回打破沉默,出面澄清,說會盡力做到最好,急急彌補家屬創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難#復興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34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