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空難/疲勞?機長當日飛2趟 復航:符合規定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5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復興航空馬公失事,有地勤爆料當天機長高雄馬公總共飛了兩趟,疑似疲勞駕駛。更有機長私底下抱怨,國內外給予機師判斷天氣飛行的權限不同,雖然都是說讓機長決定,但似乎國內機師感受到的壓力更大,因為只要返航或是不飛,都會受到乘客責難,實在難為!

神情哀戚,眼淚直流,罹難空姐吳姿瑩的母親,呆坐在靈堂,好似還無法接受這項噩耗,同事透漏,吳姿瑩在上飛機前,還說高雄當天狂風暴雨好可怕,但仍舊堅守崗位,直到最後一刻,好友紛紛於吳姿瑩臉書留言,讚許她的敬業,說她是美麗天使,要她一路好走。

復興航空GE-222客機馬公失事,復興地勤爆料,失事班機的機長李易良,當天高雄馬公來回飛了兩趟,很可能是「疲勞駕駛」,對此指控復興航空則強調,國內線一天飛兩趟合乎規定,機長絕無超時工作,就有機師私下抱怨,「台灣簡直是鬼島」,不降或返航都會被罵,和國外相比,遇上天候不佳,國外都會尊重機師決定飛或不飛,但國內就是強迫機師一定要飛。

前民航機機師饒自強:「機長有絕對的權力跟義務,當遭遇到不可抗拒的天氣,或者是突發性的天氣,會有危險的因子存在的話,機長可以斷然處置。」

出事當天澎湖雷雨交加,馬公機場還一度關閉,松機和小港飛馬公的班機,分別取消了13班和12班,同一天搭機前往金門的乘客投訴說,當天飛行經過雷雨層,簡直像搭「大怒神」,乘客中有人尖叫嘔吐,不懂為何立榮航空堅持要飛,發生重大空難,未來一年,復興航空將無法爭取航權分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航空#空難#疲勞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73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