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偉文、陳德烈PK廚藝 粉絲聚集

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母親節,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梁赫群、蔣偉文、陳德烈,特地把廚房搬到戶外,跟觀眾互動,蔣偉文和陳德烈還當場PK廚藝,3人發揮搞笑功力,吸引不少粉絲來拍照,因為做節目胖了10公斤的蔣偉文,還發下豪語要開始進行魔鬼減肥計畫,希望可以瘦回當初拍寫真集的身材。

美食節目《吃飯皇帝大》,趁著母親節,到戶外跟觀眾互動,蔣偉文、陳德烈當場PK廚藝。藝人蔣偉文:「這樣煮好了,已經好了,可以。」

藝人梁赫群:「今天我們在現場,不只為媽媽們為各位做菜,請動手,3、2、1,喔!」

現場開放投票比人氣,蔣偉文輸了一票,搞笑把投票紙塞進嘴裡。藝人梁赫群:「啊!小朋友哭了啦。」

為了懲罰蔣偉文,還讓這位媽媽,坐在他身上做伏地挺身,考驗體力。藝人梁赫群:「1、2。」

蔣偉文:「從去年開始做節目我增胖10公斤。」主持人:「職業傷害。」蔣偉文:「對,現在開始努力跑步減肥,只要偷吃什麼東西就罰1千元,現在已經罰到1萬多元。」

近年來做美食節目,從不忌口的3位主持人,體重都增加不少,蔣偉文要開始進行減肥計畫,梁赫群、陳德烈、蔣偉文3位主持人,發揮搞笑功力,果然吸引不少粉絲聚集,拉抬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赫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607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