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空難/回澎湖接親人 顏家四口不幸罹難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4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次的復興航空失事班機,除了澎湖陳家,死神一次帶走6個人,高雄人仁武的顏姓一家4口,也不幸搭上死亡班機,根據了解顏光健在仁武經營一間玻璃設計公司,老家在澎湖,這次趁著暑假帶著老婆和一對子女,回澎湖度假,順便接爸媽回到高雄同住,沒想到卻不幸罹難,鄰居聽到都很錯愕,顏小妹妹來不及參加畢業典禮,導師也紅了眼眶。

爸爸手中抱著女兒,露出慈父微笑,和右手邊的兒子肩靠肩,妻子也微笑比YA,一家和樂融融的照片,卻成了親友最後的紀念。罹難者顏光健鄰居:「就很難過啊,怎麼發生這種事,他人很好,夫妻感情也很好,老婆人也不錯,聽說他回去澎湖,可能是暑假順便把媽媽接回來。」

鄰居聽到都不敢置信,當了6年的好鄰居,卻再也見不到那開朗笑容,顏光健一家4口,就住在高雄仁武的小社區裡,但父母親住在澎湖老家,2月份才曾回去過,這次趁著放暑假,帶著2個孩子回老家,也打算把爸媽接回高雄住,沒想到卻搭上死亡班機。罹難者顏光健工廠鄰居:「我有看到先生開車來公司,因為他們昨天放假,但不知道他們要回去澎湖。」

顏光健經營著,一間玻璃設計工程公司,離住家不到5分鐘的車程,女兒幼稚園放學都會來工廠黏著爸爸。顏小妹妹:「我朋友6歲也會騎腳踏車了。」

天真無邪的模樣,騎著腳踏車跟爸爸玩耍,但今年才6歲的顏小妹妹卻來不及參加幼稚園的畢業典禮,老師話越說越哽咽。顏小妹妹幼稚園導師:「想起來其實還是很難過,她也很喜歡助人,很喜歡幫老師是我們班的小老師。」

小小的手,畫出爸爸媽媽,可見家人感情真的很好,另外14歲的兒子,今年國二準備升國三,正值青春年華,卻是來不及發光發亮,一家人開心回老家,卻成了最後的旅行,另外一名生還者,澎湖調查站秘書張智仁,也在跟病魔搏鬥,張智仁四肢骨折,嚴重內出血,肝臟破裂,緊急開刀裝設葉克膜急救,今天晚上將會轉往高醫後續治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罹難#復興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64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