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空難/被阻認屍 空難罹難者家屬情緒激動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4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復興航空空難家屬,上午搭程專機前往澎湖,直奔殯儀館認屍,不少家屬崩潰痛哭,場面相當凝重。而其中陳正龍的母親,因為遭到殯儀館人員阻擋認屍,情緒一度激動,嚇壞現場人員趕忙安撫。

復興航空客機的罹難者家屬,搭乘一大早的飛機,前往澎湖認屍,現場氣氛凝重。罹難者家屬:「不要這樣子、不要這樣子,你們不要拉我!」

罹難的陳正龍母親,認屍卻遭到殯儀館人員阻擋,她當場情緒崩潰。罹難者家屬vs.現場人員:「歐巴桑、歐巴桑,不要這樣子啦,你還有孩子,想開一點。」

現場人員嚇壞了,趕忙阻止,不斷婦人安撫情緒,最後將她抬到休息室休息,但除了陳正龍的母親外,許多家屬面對認屍過程,也幾乎崩潰緒,家屬必須先透過照片指認,確定是自己的親人後,才能看遺體,但許多遺體都不完整,認屍難度相當高。

TVBS記者蔣志偉:「如果這個遺體,辨識不出來的話,這個檢察官,就會勘請法醫來進行DNA鑑定。」

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,一早也率領5名鑑識人員,前往澎湖當地,協助DNA比對工作,而家屬也抱怨,澎湖殯儀館這裡,只有11具冰櫃,根本不夠使用,因此馬公市公所也會在下午,從高雄運來50個冰櫃,希望能協助儘快完成,遺體相驗及指認工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難#復興航空#認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5

0.1488

0.3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