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當掌聲響起】走過風雨!黑范歷經10年 情更堅

記者 張家齊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8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黑人跟范范都是演藝圈高知名度的藝人,兩人的戀情跟一舉一動在鏡頭前被放大檢驗,過去面臨重大爭議,黑人處理跟面對的方式跟范范大不相同,這也顯示范范跟黑人是個性上的互補,黑人的個性比較熱情但也容易激動,范范個性溫和沈穩,先前發生Love life T恤事件財務爭議時,兩人曾經一起痛哭,後來范范穩住情緒,陪著黑人一一面對許多質疑,經歷過風浪的愛情,更顯堅定不移。

黑人陳建州:「我真的很怕,那些支持我們那麼久的人,會因為這樣,不再支持我們了。」

Love life T恤事件,讓黑人痛哭落淚,彷彿一瞬間,全世界對他的信任都瓦解。范范范瑋琪:「其實我們兩個瞬間是,心是碎掉的。」

范范范瑋琪:「他來找我大概一個小時,我們兩個就是抱頭痛哭,在房間就是沒有講一句話。」

當時黑人的心裡,都是這些畫面,情意相挺的好友分毫不取,支持一個理念,也就是藉由瀕死邊緣的癌症病童嘴裡,鼓舞所有人努力活下去。Dora:「如果可以,你願意跟我交換生命嗎?」

范范范瑋琪:「就是被傷到一個感覺就是,是不是上帝不要我們繼續做這件事情,是不是我們要重新調整,然後我們做錯了什麼,哪一個環節出了錯誤,然後讓大家誤會我們了這樣子。」

一直以來都是向前衝刺的黑人,即便經歷過家人的離開、籃球生涯的中斷,卻無疑的遇上生涯最大危機,但此刻保護他的人,反而他一直保護的那個人。

黑人好友王宏恩:「我就看到一個,哇!指揮若定的一個人,在旁邊就是黑人,不要再去想這個事情了。」

黑人好友王宏恩:「就很多事情就,比較沒有那麼計較的一個范范,突然在那時候變成一個,我覺得凌駕我們之上的一個女生啊。」

王宏恩說,他們想起活動發起的初衷,是因為他的朋友自殺了,所以想鼓勵生命邊緣的陌生人們,那一刻黑人讓他感動的,跟感動所有支持他的人一樣。

黑人好友王宏恩:「不要說其他藝人啦,我自己,我能做到這樣嗎,就是說,我能做到是說,這個事情我不確定後面,會不會怎樣,而且擺明就知道,這個不可能賺錢,不可能給我帶來什麼。」

面對質疑的一年後,他們依舊留在93病房,不同的是,今年一月,曾經很會拉大提琴的小女孩走了。Dora:「媽媽我愛你。」

范范說,繼續做下去,就是對支持自己的人負責。范范范瑋琪:「愛情並不是我生活裡面,最重要的東西,但是到了那個7、8年的關卡,我也會覺得有點淡了,然後會覺得是不是要繼續下去,其實是有這個時候的,但因為love life事件,我覺得,我這些疑慮全部都沒有了,然後就會更堅定的覺得,這個人我會跟他相守下去。」

黑人好友小S:「人生中的任何事情況發生了,我覺得黑人只要回到家,跟范范講完話,然後范范跟他說完某些話之後,他就會立刻就像充了電的手機一樣,馬上又亮起來。」

范范范瑋琪:「黑人喔,我覺得他是一個,就是人很黑、心很明亮的人。」

黑人好友小S:「因為我並不是一個非常熱情的人,然後陳建州跟范范算是滿熱情的,就是他們很敢表達愛,譬如說聊宗教信仰,或者是他們就會給人很多很多愛,有時候我都說不要這樣,我真的受不了。」

人生總是會遇到困難的,但往往真正考驗的,是面對的態度。黑人陳建州:「今天雖然輸球,但我覺得輸球有時候,也是一件好事吧,對自己個人也是。」

范范范瑋琪:「我媽媽講的一句話,也算是我的座右銘,就是我們要累積的是,在天上的財富。」

黑人陳建州:「人生如果你沒有失敗的話,你沒有跌倒的話,你永遠沒有機會接近成功。」

范范說,曾經一次在國外禱告,一位陌生的外國人對她說,她要站在黑人後面,做最大的支柱。范范范瑋琪:「他跟我講說,你男朋友心裡面,有一個很大的傷口,然後他必須要用愛別人,跟為別人付出,才能把這個傷口撫平。」

黑人好友小S:「這件事讓我還滿不開心的。」

黑人好友小S:「我就一邊哭一邊大罵,陳建州真的太不要臉了,竟然這麼重要的事情,沒有跟我和大S分享。」

10年的愛情長跑,黑人又選擇了球場,作為最重要的舞台。范范范瑋琪:「就好像唱歌是我的生命一樣啊,他也很難取代音樂,在我心目中的那個地位,所以兩個就像,相安很好啊,我們都有自己覺得最重要的東西,但是我們彼此也覺得珍惜對方。」

范范范瑋琪:「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,我願意,每天在你身邊甦醒,就連吵架也很過癮,不會冷冰,因為真愛,沒有輸贏只有親密。」

我們想起,黑人曾經送給一位,已經過世的球迷一句話。台啤球迷林老師:「生命就像破繭而出的蝴蝶,蝴蝶生命很短暫,可是他從毛毛蟲出來,他是很美麗的,雖然他壽命不長,可是他可以活的很漂亮,我希望我也能像蝴蝶一樣。」

為了好多人的期望,為了好多人的夢想,諧星有不能哭的宿命,她的妻子不禮貌的大笑感染力,讓這個愛情令人咀嚼起來,好像已經看到好老好老的幸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329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