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空難/〈快訊〉14人開立死亡證明 34人還在確認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4 09:36

歷經驚恐悲痛的一夜,復興航空GE222在馬公墜機,造成48人罹難,早上在松山機場召開聯合記者會,民航局副局長出面說明。

復興航空GE222班機墜毀,根據民航局副局長李萬里的說法,飛機上總共58人,其中包含54乘客,以及4名機組人員。目前在澎湖三總醫院6位傷患,其中一名目前無法確認姓名。部立醫院有4位傷患,其中1位到院前死亡。目前已經確認有14人已開立死亡證明,還有34人(包含4名機組人員),還在確認當中,

民航局副局長說,已經和空軍協調過,國防部會在今天早上派機飛到澎湖,把傷患送回台灣,在徵求家屬同意後,可能先送高雄,或是護送在台北,但還要看天氣狀況及家屬意願。目前已聯繫上所有家屬,復興航空也會與家屬聯絡,配合安排家屬到馬公。

將從高雄調6名檢察官以及1名主任檢察官,加上6位書記官,還有2位法醫,準備到澎湖協助後續事宜,若需要牙齒鑑定,刑事警察局也將派人予以協助,透過交通部聯繫陽明海運,會協助運送冰櫃以後續處理,會從嘉義布袋前往馬公。

至於記者問到是否是颱風帶來的後續影響,民航局副局長說天氣因素符合標準,至於為何颱風來襲,國外航線還是有飛行?他表示不同機型、不同飛行員,無法做比較。至於失事原因,民航局副局長李萬里則是強調,一切交由行政院飛安委員會調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復興航空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459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