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巴戰火擴及機場 美國:禁飛以色列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3 19:25

由於以巴戰火越來越激烈,飛彈攻擊地點,距離以色列首都台拉維夫的國際機場,不到三公里,因此歐美多家航空公司,包括達美、荷蘭航空、漢莎航空等等,宣布暫時停飛台拉維夫的航班,美國聯邦航空局隨後直接宣布,未來24小時將禁止航班飛往以色列。

機場廣播:「本機場警報已經啟動。」

旅客丟下行李,驚慌失措逃命,這裡是以色列的台拉維夫機場,不到三公里外的地方,已經遭到哈瑪斯火箭炮襲擊,為了安全起見,班機全部取消,美國更宣布停飛以色列24小時。

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瑪莉哈夫: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認為,在無法保證美國公民的安全下,做出了這樣決定。」

歐洲航空安全局也同時跟進,包括法航、荷航、德國漢莎航空,都宣布停飛以色列航班,其實不只是以色列,攤開全球地圖,包括東烏克蘭、北韓、北衣索比亞、利比亞和索馬利亞都是戰區,FAA早就警告各國民航機最好避免飛行,尤其是伊拉克現在被ISIS盤據,但這條航線非常繁忙,每天都有上百架飛機經過。

CNN記者:「在伊拉克部分,美國乘客計畫守則是可以飛行,但飛航高度必須在兩萬英呎以上,這是大多數飛彈的射程之外。」

不過像是馬航,即使飛到三萬兩千英呎的高度,還是被山毛櫸給打下來。

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總裁泰勒:「航空公司通常必須自己決定(飛不飛),包括何種天候因素,和特定的城市因素等。」

換句話說,各種數據和因素都僅供參考,所有的風險評估,決定權最終還是在航空公司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航空#飛行#以色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17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