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租套房搶客 砸錢設計、走小豪宅風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3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租套房因為安全問題,其實是違規經營,但現在的背包客、自由行遊客的市場,卻都偏好這樣便宜的選擇,以台中逢甲商圈的入住套房來看,一晚1200元左右的價格,有需求、也有競爭,讓日租業者不再走簡陋風,反而花心思、設計裝潢,走小豪宅風格。

牆面漆成Tiffany藍,搭配純白真皮小沙發,營造套房精品風,這一間女性遊客指名訂房率Top1,打開門就像來到南法,打造波爾酒莊風格,酒桶桌、高腳椅,濃濃的異國氣息,位於逢甲商圈一帶的日租套房,住一晚1000出頭,質感走小豪宅路線。

記者廖容瑩:「背包客的選擇現在不再是走簡陋風,而是像這樣子走異國風格,越來越精緻。」

帶點神祕感的色調印度風房型,或者彩繪著跳佛朗明哥舞的女郎,展現西班牙式的熱情,還有曼特寧式的簡約設計,每一種都讓入住客、好驚喜。

房客:「每一間的主題風格都滿強烈的,他住曼特寧風,我是蒂芬妮綠,多200元我覺得還在預算內。」

日租套房少了一般商旅,健身房、餐廳、游泳池的硬體設備,也沒有24小時的房務人員,隨call隨到,但鎖定自由行旅客、背包客需要的服務,冰箱、電視、飲水機、投幣式洗衣服務、電腦、wifi,用的到的都有提供。

日租套房業者李先生:「(客人會覺得)我的東西,我想玩什麼東西,我自己打理,我們想要自己去找,那我只要住的舒適乾淨就好。」

不同於過去背包客,受限預算、房間簡陋,現在日租套房的業者,把同樣的空間,5到8坪大,花心思、設計裝潢,呈現奢華感。而入住價,以台中逢甲地區的業者來算,平均落在1200,cp值高,迅速搶攻背包客市場,但也因為日租套房安檢上不符民宿規定,儘管夠豪華,安全問題也是消費者下訂前,仔細考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#日租套房#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549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