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綜藝節目梗… 台灣女立委呼巴掌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3 18:14

之前立委邱議瑩在立法院,狠甩立委李慶華一巴掌,這個畫面可能很多觀眾都見怪不怪了,不過最近卻登上日本綜藝節目,這個節目找來嫁到世界各地的日本太太們,分享各國國情,而對於台灣,讓她們印象深刻的就是台灣女性民代的強悍,現場還播出立法院女民代扯頭髮、肉身阻擋的畫面,讓來賓們都嚇了一跳。

電視節目《日本太太好吃驚》畫面:「看起來非常生氣的女性議員。」

意見不合,女立委從背後伸出手,往對方臉上打下去,這個畫面在日本綜藝節目一播出,來賓大呼不可思議。電視節目《日本太太好吃驚》畫面:「已經不是議論,而是互毆。」

肉身阻擋、扯頭髮,國會殿堂通通來,但畫面放到綜藝節目上,嚇壞日本藝人,這樣狀況可能發生在日本政治界嗎?日文老師太田貴久:「不太可能,絕對不會,暴力的方式對待男性的話,一部份是肯定,就是暴力是一個選擇。」

穿上套裝,婉約笑容是既定形象,日本女性議員曾經在國會殿堂,被用充滿性別歧視的語言羞辱,下台才默默拭淚。議員塩村文夏:「要充實東京都育兒政策,妳還是快結婚吧。」

而台裔參議員蓮舫,女強人形象在日本政壇算是少數,台日民代強悍和忍讓 的問政風格,民眾各有不同看法。民眾:「用這種方式表達好像不是很好,當然是女生強比較好啊,某一個時間點,也許需要就是強勢一點。」

相較之下,台灣女人似乎比較有特色,網站票選十大政界犀利人妻,第一名就是「酷酷嫂」周美青,第2名是甜美形象的蔡依珊,3到5名分別是邱議瑩、陳以真、邵曉鈴,強悍、甜美都上榜,台灣政界女人的多元性,讓這一幕幕畫面,引起國際注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性#綜藝節目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703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