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員救金城武樹 盡復舊貌需一年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3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城武樹倒了!大家都好緊張,第一時間,不但縣長黃健庭親自指示,要縣府人員和鄉公所共商救樹大計,下午林務局科長偕同鄉長和樹醫生,一起來到現場,討論救樹計畫,順利的話,兩天內就可以把金城武樹立回去,但要回復到之前枝葉茂密的狀態,恐怕需要花上一年時間修復,但大夥都要全力來搶救,畢竟對池上來說,這棵樹加上伯朗大道,觀光價值非同小可,一年遊客超過50萬人以上。

金城武帥氣加持,任何東西瞬間增值不少,這棵三十年的茄苳樹也因此赫赫有名,樹一倒,網友馬上kuso,把金城武的廣告口白改成我的樹沒有了,再用這張圖,讓阿嬤來告訴金城武,ㄟ,你的樹倒啦。

當地護樹人士vs林務局科長:「像枝葉,有一些要把它減量。」

樹一倒,大夥趕快討論補救措施,這可是金城武樹,倒了,影響可不小。

地主孫子:「我是希望能夠種起來,畢竟這棵樹是我外公他親手種下來的,這棵樹也能夠帶動,池上的觀光發展。」

說全力搶救,一點都不誇張,地主願意幫忙,讓樹再次重建,因為這樹根本就是池上觀光搖錢樹,從前每年不到十萬遊客,如今一年下來,爆增到50萬人以上,以每人消費1500元來算,觀光產值從1億500萬變成了7億5000萬,池上還因此成了全台第一個擁有環鄉巴士的鄉鎮,現在樹沒了,巴士還要照開,只是真的不影響觀光嗎?

台東縣縣長黃健庭:「是不是一定沒有這棵樹,台東的觀光就做不下去,我倒沒有這麼悲觀。」

縣長說並非沒金城武樹不行,但龐大的觀光產值這態勢,樹還是非救不可,航空業者第一時間也表態,準備全力協助,全體動員要救回這棵樹,順利的話,在兩天內就可以把樹立回去,但修掉大部分枝葉的金城武樹會暫時醜一陣子,要近復原貌,恐怕要等上一年時間,才能再看到枝葉茂密的金城武樹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435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