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氣廣告王! 富婆全智賢半年賺6.5億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3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星全智賢明天(24日)將為精品活動來台,預計停留3天2夜,廠商不肯透露出席價碼,但恐怕是天價,全智賢除了本身擁有高達8億的房產,光是上半年代言部分,25支就賺進5.85億台幣,加上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酬勞,2014年才過到7月,全智賢收入就已經高達6.5億台幣,榮登廣告人氣王,最新的雜誌形象照曝光,女強人的氣勢讓粉絲差點認不出來。

黑白灰沉穩色系,濃眉加上陶瓷肌,不說你可能很難聯想到,她居然是全智賢,跟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造型實在差很大,因為彩妝技巧,讓她的嘴唇比平時更薄,臉也較為消瘦,這是她幫雜誌拍攝的最新形象照,女強人的氣勢,讓她廣告寵兒的地位屹立不搖。

因為光是上半年,全智賢就包辦吃喝玩樂25個代言,賺進高達5.85億台幣,加上先前以1集1億韓元的價碼接拍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口袋進帳6200萬,2014年才過到7月,收入就有6.5億台幣,加上8.63億的房產,是演藝圈的超級富婆,不僅被選為今年的韓國旅遊之星,還榮登廣告人氣王。

韓國滑冰女王金妍兒:「為什麼?為什麼?」

接下來才是韓國滑冰女王金妍兒,第3名則是Miss A的秀智,天然美女金泰熙擠到前5名,金秀賢排名第6,不過數量跟全智賢相比都差一截。

即將在24日為精品秀來台灣的全智賢,預計停留3天2夜,廠商不肯透露出席費用,但肯定也是天價,才請得動這位亞洲天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智賢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620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