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月15日前 陸12機場班機將延誤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3 14:07

最近有計畫前往大陸旅遊或出差的話,要特別注意這個訊息了,大陸近期由於密集舉辦軍事演習,將有長達26天會影響到12個大陸城市的飛機航班,可能取消或誤點,其中包括兩岸對飛頻繁的上海浦東、虹橋機場也在名單之中。

班機起降誤點通常很難預測,但大陸媒體22日已經先做預告。大陸媒體主播:「受空域管制的影響,昨天上海虹橋機場取消航班上百架次,浦東機場則更多,今天航班延誤或取消的情況仍然在持續著。」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大陸正在舉辦10場軍事演練,因此包括上海浦東、虹橋,還有南京、杭州、合肥、濟南、無錫、寧波,以及青島、連雲港、鄭州和武漢等12個城市將進行空中管制,從7月20日開始到8月15日,為期共26天。

大陸民眾vs.航空地勤人員:「你要改南航的3968是吧?我看一下有沒有位子。」

機場改航班,滯留、苦等狀況比比皆是,資訊牆上都是誤點或取消的訊息,因為軍演,航空公司得配合調減25%的航班。大陸民眾:「本來是搭昨天晚上的航班,它要延誤4個多、5個小時,要晚上1點多才能飛,我就改到今天了,今天它又延誤了。」

官方宣導,這段期間可多改搭乘高鐵,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。大陸媒體:「從11點半起,上海至北京10多個高鐵班次,出現大面積延誤,虹橋火車站內擠滿滯留旅客。」

京滬高鐵22日上午碰上故障停駛,上海虹橋滿滿都是苦等的旅客,場景不輸春運,好在下午緊急修復,恢復通車,而大陸交通的大打結,恐怕還得忍受一陣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班機#軍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22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