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英浴佛避同台 蔡選總統母祝福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8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星期一正式回任黨主席,她雖然贏得黨內初選,現在卻傳出親綠名嘴黃越綏,也可能在五月中宣布參選總統,蔡英文聽到淡淡微笑,說會找黃老師聊一聊,不過在處理綠營「家務事」之前,慈濟晚間舉辦浴佛大會,邀請藍綠政壇要角出席,兩個2012年的準參選人,馬總統和蔡英文一前一後,擦肩而過。

慈濟辦浴佛大會,萬頭鑽動,場面盛大,馬總統特地來捧場,行政院長吳敦義更勤快,早上跑一場,晚上又來一次,媒體鏡頭終於出現馬吳同台畫面,有人想同台,也有人彼此不太想同台,馬總統離場10分鐘,他的準對手蔡英文才出現。

這天剛好是母親節,蔡英文說,參加活動前有先陪媽媽吃晚飯,家裡突然冒出第一個女總統參選人,蔡家有沒有翻天覆地?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他們(家人)都知道,但是我們平常吃飯都不談這些,有沒給支持、祝福比較重要。」

自己家裡冷靜,不過綠營自家人裡,又傳出黃越綏可能五月中,真的要發動連署宣布參選,蔡英文會不會有點傷腦筋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不知道,不曉得黃(越綏)老師,怎麼思考這事情,有機會會去跟她請教。」

笑笑看起來似乎不太擔心,蔡英文星期一正式回任民進黨主席,開始一連串請益之旅,顯然知道大選真正對手是馬英九,接下來要懇談的對象,應該也不只有黃越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29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