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德姆撲台/麥德姆長濱登陸 狂風暴雨吹倒招牌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3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麥德姆颱風這次從台東長濱登陸,長濱市區路面上滿目瘡痍,昨晚(23日)十點多當地部分住戶發生停水停電,就連派出所、分駐所到了早上都還沒恢復供電,居民更是只能點蠟燭度過夜晚,不過所幸除了停水停電帶來不便之外,沒有傳出重大災情。

路旁的機車,被麥德姆吹得東倒西歪,就連樹木都被連根拔起,商店2樓的招牌,更是被強陣風,吹倒在地。颱風過境,市區路面凌亂不堪,居民一大早醒來立刻整理。

記者蕭涵:「這裡就是長濱鄉,颱風登陸的地方,可以看到居民一大早拿著掃把,打掃家門口外的樹葉。由於風跟雨都非常大,有招牌是直接掉落,現在還等人來處理。」

麥德姆颱風,23日凌晨12點10分,從台東長濱登陸。當時最強陣風來到15級,22日晚間10點多,長濱部分住戶更發生停水停電,5百多戶受到影響。就連派出所、分駐所到早上都還沒恢復電力,也讓民眾叫苦連天,漆黑一片只能用蠟燭點燈。

記者vs.當地居民:「家裡是不是都沒有電跟水?水是剛來而已,電還沒有,電話線路也還沒有,很害怕啊。」

目前長濱市區,還是持續有風有雨,但幸好這一次除了停水停電,沒有傳出大災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麥德姆#長濱#暴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436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