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逃狼爪躲電梯 遭毆30分鐘無人理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李皇龍 江西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3 12:04

大陸發生電梯內暴力事件!一名在KTV工作的女子,跟著客人回家後,因為感覺受辱要返家。沒想到光著腳跑進電梯後,在電梯內就遭到痛毆,女子出面控訴說,她在電梯內不斷按鈴求救,但長達三十分鐘,大樓警衛都沒有任何動作。

一個耳光就往女子的臉上打,大陸浙江住宅大樓電梯裡,一男一女起了口角,兩個人拉拉扯扯,白衣女子被逼到角落,想要出電梯,卻激怒男子,被硬生生拉回。

被毆打女子:「我一進電梯就按了警衛警鈴,他就說你跑什麼呀?他說我很差嗎?你跑什麼呀。」

被害女子說這名男子對她拳打腳踢,長達三十分鐘,過程中他拼命按電梯求救鈴,但大樓警衛居然充耳不聞。

警衛:「主要也不是打架,也不是說一定打很兇,兩個人一下來一下去,還在說話,是這樣看的。」

女子事後報警表示,自己是在ktv工作,當天認識施暴男子後,和朋友一起去他家玩,男子突然又親又抱,嚇得她光腳逃到電梯裡,強力抵抗才沒有得逞,交友不慎惹禍上身。而江西一名少女,只是在騎樓躲雨,也碰上了色狼。

當地警方:「把女孩推倒在地,試圖騎在女孩身上,進行猥褻。」

少女牽著腳踏車等雨,一名平頭男子,看四下無人就將少女壓倒在地,好險路過民眾見義勇為,大聲喝斥,男子才倖倖然離開,少女從狼爪下全身而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色狼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38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