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性人選美大賽 才貌兼備奪后冠


發佈時間:2011/05/07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7 12:25

第14屆泰國變性人選美比賽,5月6日在海岸城市芭達雅舉行,30位佳麗不只比外貌,同時也展現個人特殊才藝,今年的后冠得主年僅21歲,還在大學唸書,她希望以自身為例,改變外界對變性人的印象。

鮮豔亮色禮服,搭配動感歌舞表演,這場在泰國芭達雅,舉行的變性皇后選美大賽,佳麗們使出渾身解數,展現最好一面,希望搏得好成績。

30名參賽者,年齡在18到25歲之間,但不同於一般的選美佳麗,這些台前展現嬌媚體態美的參賽者,在動手術之前,可都是男兒身。

佳麗們穿著特殊剪裁小洋裝,婀娜多姿充滿自信地,在舞台上走秀,換上晚禮服,又展現出優雅氣質,這場變性人選美大賽,今年已經是第14年舉行,每一次都吸引不少佳麗報名參加,今年奪得后冠的,是一名21歲大學生。變性皇后:「比賽結束之後,我將會代表變性皇后,展現出變性人良好的一面。」

難掩興奮心情,這位新科變性皇后,除了可以獲得十萬台幣的獎金,接下來也將代表泰國,參加環球變性人選美比賽,跟其他國家的佳麗,同台競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變性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41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