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德姆撲台/強風暴雨襲綠島 行走難、能見度低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2 20:32

麥德姆颱風影響全台,離島航班全停,綠島更是掀起了15級風,不只椰子樹被吹彎成90度,綠島大街更是有不少招牌被吹落,根據了解只有港口處於停電狀態,市區則是水電供應正常面對,面對強風驟雨,不只人在街上難行走,車也是能難見低,開車還會被吹偏。

風強雨大,中颱麥德姆襲台綠島首當其衝,掀起15級風,海岸邊椰子樹被強風吹得彎成90度,別說人站不穩,連在路上開車,車都會被風吹得搖搖晃晃。

綠島民眾:「風勢再加上雨勢非常的大,幾乎整個就是行進中的車窗玻璃,根本就沒辦法看到外面。」

即使開車都能感受到風雨威脅,雨刷動得再快,也趕不上大雨降下速度,如果到了海邊一看更是危險,不只浪打得高,大雨更是被風吹得打在身上都會痛。

綠島民眾:「港口那一塊目前是停電的狀態,大街上面一些攤販的招牌冰箱門窗都有被吹落吹壞。」

除了簽切結書願意留在島上旅客,還有上千居民都在家裡,綠島鄉公所也成立應變中心,24小時待命,面對強烈風雨,綠島民眾只能在家裡避颱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颱風#綠島#暴風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3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