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漏4個月油水 5星市場「落漆」掉磚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2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士東市場號稱「5星級」,許多名人像孫芸芸、舒淇都是常客,但2樓卻有店面漏水一漏4個月,業者每天拿10幾條抹布吸汙水吸到手軟,更糟的是水滲透到夾層,1樓天花板崩踏,重達9公斤的落石嚇壞攤販,市場處耗資1800萬整修,但「抓漏」因為小吃業者無法配合全部歇業,導致漏水問題無法徹底解決。

士東市場攤商:「孫芸芸,對,孫芸芸都是常常來這邊,還有翁家明。」

電視上的名人,好多都是士東市場常客,號稱「5星級」傳統市場,買菜有冷氣吹,還有像超市的手推車,北市府花1800萬整修的指標市場,2樓店家漏水,一漏4個月還修不好。士東市場攤商:「一早來收抹布,晚上來鋪抹布,然後早上再來收抹布,我每天掃出來的是『油水』,這是油水,也就是說,我是做百貨的,我是做服飾業的,而我的客人必須跟我每一件衣服,上面的油臭味和在一起穿。」

店內鋪滿毛巾吸髒水,服飾店老闆娘苦不堪言,因為客人看這景象不敢上門,保守估計4個月至少少賺10萬元,更糟的是,水往下滲,1樓攤商也遭殃。士東市場攤商:「我給他秤(落石)有15斤,那如果砸到人,肯定要死人的,你看,這麼大片。」

天花板混凝土大塊大塊剝落,抬頭一看,連鋼筋都外露,這麼嚇人,怎麼做生意。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:「去年花了1800萬做了整修,這些問題也沒辦法排除跟解決。」

市場處解釋徹底抓漏,必須25家小吃通通歇業很難配合,只能查到哪、修到哪,5星級市場硬體扣分,漏水漏到名符其實「落漆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場#漏水#掉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53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