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過期肉風暴 星巴克、德克士都中招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2 13:39

大陸速食連鎖店,爆發過期肉風波,上海福喜,這家肉品供貨商,被媒體踢報製作過期肉品販售給下游企業,現在追查出來,福喜的供貨名單,多達16家,包括肯德基麥當勞、德克士大陸三大速食店都被點名,另外還有星巴克也無辜被捲入,大陸有關部門全面清查肉品上下游之外,速食店怕客人流失,除了大力自清外也趕緊促銷打折。

顧客:「我要原味板燒雞腿漢堡。」速食店員:「不好意思現在都停售了。」

速食店裡,怎麼點都點不到想吃的,因為上游的供貨商,出了大包。記者:「這需要經過誰的授意誰的同意,才能實施這種賣過期肉行為呢?」上海福喜工廠質量部經理:「至少廠長以上吧。」記者:「就是說你不記得從何時開始賣?」上海福喜工廠質量部經理:「不記得了。」

上海福喜黑心的將過期的肉品,加工後販售給下游企業,如此一來,叫得出的品牌,全都成了地雷區。大陸主播:「除了麥當勞肯德基和必勝客之外,上海福喜自稱所供應的品牌,還包括東方既白星巴克棒約翰,吉野家德克士7-11…。」

被點名的業者,急得跳腳,不是說火速下架處理,就是說早已結束合作關係。上海肯德基公關經理張曉月:「上海肯德基所有餐廳,沒有使用上海福喜提供的,任何肉類食品材料。」

而影響範圍,除了上海本地,還可能流到各個省份,各地的速食店,趕緊促銷打折,盼望止血。陜西西安市民:「沒辦法今天還半價,不吃白不吃,監管方面肯定是有問題,要不然這些東西(過期肉)怎麼能進來。」

大陸媒體曝光,肉品上游的惡劣行徑,這家上海福喜,是由國外法人獨資設立,但供應多達16家連鎖餐飲,讓監管部門總動員,包括上海和四川成都,都已對肉類加工業,和速食連鎖企業,展開全面清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期#肉品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10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