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工害家塌! 漢神附近25戶擬重建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2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漢神商圈附近民宅塌陷,又遇新狀況,颱風來襲,怕房子裡的家當被風雨吹壞,有些住戶一早就趕到家裡搬東西。但有些住戶則發現,塌陷狀況好像越來越嚴重了,現在工務局和建商協議,除了22戶受影響的住戶全拆,另外3戶受牽連的住戶也都要拆除。

頂著大太陽,大包小包全搬走,住戶超級無奈。受害住戶:「當然是什麼東西都搬走啊。」

民宅地層塌陷,不能再住人,就怕颱風來襲,裡面的家當會被風雨吹壞,汗流浹背也要趕著把家當搬完,另一邊還有民眾忙著把神明請出來,但一看不對勁,怎麼家越來越塌?受害住戶:「它下沉的比昨天還更厲害。」

像這戶人家21日有點傾斜,稍微塌陷,22日白天裂縫變得更大,塌陷的狀況也更嚴重。里長:「這三戶受到的影響也會很大。」

發現情況越來越慘,工務局和建商協調,除了塌陷的22戶危樓全拆,後面三戶沒那麼嚴重,但受波及的住家也要拆,總計25戶得重建。住戶vs建商代表:「都出來,快點,都給我出來談,都危險建物。」

但建商跟住戶22日再開協調會,卻又因為賠償談不攏,再次爆發衝突,建商提出原地重建,每月提供2萬5千元租屋津貼,但蓋房需要2年,時間較久,讓部分住戶無法接受,雙方無法達成共識,後續賠償以及附近店家損失,恐怕引發紛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塌陷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35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