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水上遊具 浪大顛簸童吃力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受颱風即將襲台影響,墾丁水上遊樂設施大人小孩搶著玩,業者建議孩童,7歲以上搭乘比較安全,但記者實際體驗,發現在海浪上起起伏伏的情況下,要抓穩把手得費一番力氣,才7歲的孩子恐怕更吃力,不過業者說,只要把救生設備穿戴好,落水也很安全。

小一、小二的小朋友,到墾丁體驗水上遊樂設施,媽媽們比小朋友還興奮。民眾:「等一下,一個一個,吃水怎辦。」

但一聽到待會要換成可能會翻船的香蕉船,媽媽們擔心起來,但業者掛保證不會摔,而且有穿救生衣,免驚。民眾vs.業者:「等一下就翻掉了耶,不會,那個(出事的)教練技術不好,(我們的教練)不會翻啦。」

但看看這群大人們,一上香蕉船撐不住浪大顛跛,還沒出海先摔船,模樣還真狼狽。TVBS記者杜蘊潔:「其實像是我這樣子的大人,在體驗這個大腳丫,整個要抓住,抓穩的過程中,其實要費上好大一番功夫,那更何況是肌耐力發展比較不成熟的小朋友。」

小朋友:「很難抓住。」

10歲弟弟頭好狀壯,但依舊說體驗水上設施,要完全抓穩保持平衡有難度,業者說玩水上遊樂設施,建議小一7歲以上年紀,但搭乘上可以更安全,像搭乘大腳丫,小朋友坐中間,大人從旁邊保護,水上摩托車就成了前後夾心。

業者林先生:「有穿救生衣就不要緊了啦,救生衣的效果就不錯了,是怕小孩子小小的,嘴巴堵到就很危險。」

基本上小朋友怕落水,事前都會交待領船教練慢慢的、穩穩的,加上只要有戴好頭盔,穿上合身的救生衣,就算落水也能避免溺水受傷,爭取救援時間 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上活動#幼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39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