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護照3天免費看球 陽岱鋼當代言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19:55

在日職明星賽奪下「敢鬥賞」,還有全壘打大賽冠軍的陽岱鋼,替所屬球隊的「亞洲節」活動代言,8月1日到3日這3天,台灣球迷只要出示護照,就能在北海道免費進場觀看棒球賽,陽岱鋼還特別幫球隊拍攝了代言影片,他過去的棒球路,濃縮成3分鐘精華。

網路影片:「會走上棒球這條路,是受到當時在日本哥哥的影響。」

圓滾滾的眼睛、稚嫩臉龐,很難想像這個小男孩,現在成了日職的看板球星,他就是日本火腿鬥士隊的,台灣強棒陽岱鋼,最近替球隊的「亞洲節」活動代言,台灣球迷只要在8月1日到3日,到札幌巨蛋出示護照,就能免費觀賞日本火腿對上軟銀的比賽。網路影片:「因為拿到金手套,對自己的球技更有細心。」

影片從陽岱鋼兒時,到如今在日職打拚過程全紀錄,甚至還有台灣球迷難忘的經典賽片段,這也是鬥士隊,首度為球員製作以廣告片手法拍攝的特別影片,影片上傳YouTube,1天之內就吸引上萬人點閱。

日前舉行的日職明星賽,陽岱鋼不只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單場5打數、3安打,其中包含2支全壘打,讓他賽後獲選「敢鬥賞」的殊榮,兩天明星賽下來,陽岱鋼賺進250萬日幣,約台幣74萬的獎金,靠著亮眼球技加上高人氣,陽岱鋼持續在日職舞台上發光發熱。日本火腿鬥士隊球員陽岱鋼:「謝謝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代言#陽岱鋼#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1301

0.2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