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犯再犯! 熊抱長髮少女伸狼爪襲胸


發佈時間:2011/05/07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連姓男子,去年陸續犯下六起女學生性騷擾案,被冠上「襲胸狼」稱號,由於性騷擾屬於告訴乃論,男子和當事人達成和解,獲得不起訴處分,沒想到4日晚間,他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,又尾隨一名高中女學生,從背後環抱襲胸,時間長達10秒,直到被害人大喊救命,才倉皇逃開,警方這回依強制猥褻,犯下公訴罪,依法將他逮捕到案。

穿著便服,21歲的連姓男子出門到超商繳錢,途中卻獸性大發,從背後環抱一名女高中學生胸部,直到被害人大喊救命,才倉皇跑步離開。承辦員警:「這是作案後,你看用跑的,他很緊張。」

4日晚間10點半,就在蘆洲中正路的這個路口,女學生補習後回家卻慘遭毒手,事後嚇得不敢自己回家,家屬痛批這匹色狼再放出來,只會有更多無辜女子受害。幸好鄰居認出嫌犯身影,幫助警方循線抓人,落網的嫌犯說,當天晚上和女友吵架心情低落,才會隨機找女學生襲胸,發洩情緒。

被害女學生(2010.10.1):「覺得很莫名其妙,怎麼會有這種變態。」

去年9月,嫌犯就曾騎機車從背後偷摸女學生胸部,短短10天犯案六起,因為當初都和被害人和解,獲得不起訴處分,想不到這回卻變本加厲,強制猥褻犯下公訴罪,身材瘦小的嫌犯到處犯案,警方呼籲被害人勇於指認,揪出色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襲胸之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72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