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刮刮券騙人? 民眾投訴拿到過期券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0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超商近期推出刮刮有獎的活動,最大獎還祭出杜拜來回機票,但有民眾卻向議員陳情,自己大獎沒中小獎折扣也無法兌換,明明刮刮卡活動到期日是7月20日,但民眾一連刮了6張,飲品折扣券上卻都寫著7月8日就已經到期,好傻眼,詢問超商,表示刮刮券的確有出錯,會盡快改善。

高級酒店裡放鬆,夕陽餘暉下游泳,想要享受杜拜完美假期嗎?有超商推出刮刮有獎,頭獎就祭出杜拜來回機票,大獎和二獎也有現金10萬和5星飯店住宿卷,吸引不少民眾,掏錢收集刮刮卡。

民眾:「因為杜拜去的機會比較少阿,會讓你想多刮嗎?會會會。」

沒賺到大獎,有小折扣也不錯,但有民眾向議員陳情,自己上週在超商收集了10張刮刮卡,想說活動到20日,這兩天趕快刮,結果一劃開好傻眼。台北市議員周威佑:「這6張刮出來,通通都是7月8日,要兌換就已經到期了,所以他就根本沒有辦法兌換,當然是非常的氣憤。」

一連好幾張都過期,拿出其中一張,是「知名茶飲」第二件58折,對換日期卻寫著只到7月8日,但明明活動卡的背面寫到20日,完全不符啊,實際再拿出剩下的3張刮,妙的事來了,巧克力折扣券卻是到8月19日,怎麼這麼多不同的期限,有熱心民眾更拿出自己厚厚一疊刮刮卡現場分類。記者VS.民眾:「這裡面有沒有刮到,就是過期的啊,有啊,這張就是了是不是,對啊,這一張就是過期的,有一點很受騙的感覺。」

買77元,才能換得一張刮刮卡,打出100%中獎率,但現在卻不這麼一回事。民眾:「應該是時間都要一樣,都一致才對。」

面對民眾反映,超商趕緊回應,是因為刮刮卡有分檔期,飲品類項目,已進到下一個的活動,但由於刮刮卡全都打散,根本分不清哪些已是過期,只能請拿到的民眾,到各家門市對換新的刮刮卡,消消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刮刮樂#過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73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