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劍湖山跳電 「衝瘋飛車」卡坡道、困20人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0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劍湖山世界在中午12點半,發生園區5個大型遊樂設施跳電的狀況,搭乘「衝瘋飛車」的20名遊客爬坡時就卡住、一度受困,園區人員引導他們走便道、緊急疏散,停電情形讓遊客掃興,更有人抱怨什麼都沒玩到。

雲林劍湖山世界大跳電,遊客嚇壞,特別是這20名遊客當時搭著「衝瘋飛車」,準備上坡爬行突然跳電卡卡,園區人員趕緊引導。

遊客vs.記者:「剛開上去就停電停在一半啊,有卡在上面嗎?有,你們都卡在上面喔?我們都卡在上面。」

遊玩的興致難免打折扣,園區內一共40項遊樂設施,有5項受到影響,包括陸上的衝瘋飛車、擎天飛梭、狂飈飛碟,還有水上設施大碗公和龍捲風,一度停擺,進行檢測修復,讓假日出遊的民眾很掃興。

遊客vs.記者:「都沒有玩到啊,都沒有玩到喔?對、對、對,那不就賠錢了?廢話。」

園區供電系統顯示,中午12點半跳電,但都有緊急備用發電機組立即供電,只是安全檢測到全面復電,3個小時後5項遊樂設施才正常運作。

雲林劍湖山執行協理劉淑禎:「台灣電力公司是在12點半,因為他們的責任點臨時停電,那所以導致我們一些大型設施,那大型設施也就是380的電力,這個部份我們沒有辦法直接來營運。」

影響劍湖山的遊樂設施運作,園區不排除向台電索賠,但台電初步調查,供電正常、和夏日用電量飆高沒有關係,還在了解是否是園區設備問題;至於遊客的部分,12點以後入園的可以到服務中心蓋戳章,3個月內都可以免費入園,劍湖山危機處理,希望虛驚一場的遊客別因為停電,壞了印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劍湖山#停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04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