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謝霆鋒美食節目 趙薇2億酒莊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0 11:37

謝霆鋒主持美食節目,要大帶著12位明星跑遍全球,不過特別的是,因為這個節目,也意外讓趙薇的法國酒莊難得曝了光,而這座風光明媚的酒莊也大有來頭,是中世紀法王路易十三所擁有,趙薇在2011年以2億台幣的高價買下,藝人點酒成金,趙薇可以說是站亞洲前列。

藝人謝霆鋒vs.趙薇:「美女給你獻花,來!」

藝人謝霆鋒主持美食節目,造訪好友趙薇在法國的這座酒莊。

節目片段:「今天這位驕傲的女主人就要帶著霆鋒參觀這座有故事的酒莊了。」

趙薇親自迎接,還帶謝霆鋒參觀酒莊,難得曝了光,但它來頭也不小,是中世紀法王路易十三擁有。

藝人趙薇:「它的品質都是讓我非常心動的。」

接受德國媒體訪問,趙薇跟老公2011年以四百萬歐元,相當於台幣2億的價碼買下

這7公頃的葡萄園加上庫存酒,風光明媚吸引不少人目光,趙薇當時也成為亞洲第一個進軍法國紅酒業的藝人,緊追在後的還有姚明。

同樣以紅酒為副業,還以姚明的名字命名,光是一支姚明紅酒,靠明星光環,大約台幣1.2萬元,不只亞洲藝人,外國影星置產酒莊早有先例,像是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,2008年就以16億台幣驚人價碼買下南法酒莊,2012年推出粉紅酒,首批6000瓶5小時內完售,名氣加上興趣,藝人點酒成金,似乎早就是風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趙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43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