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版」東京芭娜娜! 本土香蕉當食材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9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民眾愛吃甜點,到日本幾乎都會買東京芭娜娜當伴手禮,不過最近卻出現了一款「台版芭娜娜」,不只包裝跟日版有點像,還大方提供試吃,吸引不少民眾嘗鮮,但其實「台版」跟東京芭娜娜一點關係也沒有,這是日本銀座蛋糕品牌,特別為台灣推出的「MIT限定版」,食材全都是用本土香蕉。

服務人員:「有提供試吃喔,今天有提供香蕉芒果口味。」

香蕉蛋糕免費試吃,仔細看,怎麼跟日本伴手禮「東京芭娜娜」有點像,其實這是日本銀座蛋糕品牌,在台限定版,強調MIT,食材是台灣本土香蕉。民眾:「看到它的包裝覺得,跟東京芭娜娜有異曲同工的感覺,日本的比較甜,台灣的感覺比較是原來的味道。」

日本觀光客:「要送日本朋友當伴手禮。」

日本觀光客也覺得有趣,要買回去當伴手禮,口味、外型跟東京芭娜娜還是有差異,台版是橢圓型、原味蛋糕,裡頭夾香蕉卡士達,日版外型瘦長,蛋糕和果泥都是香蕉入味,店面二樓開放當試吃空間打名號,帶動提袋率達6到7成,而看準台灣愛吃甜點,讓名古屋20年蛋糕店也來台展店。日本甜點師傅:「台灣的芒果第一次吃到時,口感很好很好吃。」

特別設計台灣店才有「芒果蛋糕」,一般夾層蛋糕,在日本都是用草莓,這次日本師傅改台灣芒果,就是看中口感,不只把開放式廚房放在最外頭,直接吸引民眾目光,更強調「頂級」服務。服務人員:「這是您的蛋糕喔。」

買完蛋糕,專人幫忙提到門口,再來個90度大鞠躬,只是甜美蛋糕,熱量也不低,像是蒙布朗,光是每百克熱量,就超過一碗白飯,面對各國甜點爭搶市場,食指大動同時,可別一時衝動吃過頭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本土#日本#香蕉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17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