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在危險航道上? 馬航:屬安全範圍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9 18:53

馬航墜毀的烏俄邊界被視為是危險區域,但其實馬航飛的這個路線,經過國際飛安組織核准,而且飛行高度在33000英呎,比戰鬥機來的高,位於安全範圍裡面,被誤擊機率並不高,但事發之後,各國航空公司不敢大意,還是選擇改變航道。

在烏克蘭與俄羅斯邊界遭到地對空飛彈擊落,馬航MH17經過的這條航道,真的危險到不該飛嗎?高層澄清一點問題也沒有。

馬來西亞交通部長:「MH17的飛航路線是通過國際飛行組織,以及經過的領空國家所核准。」

飛行路線經過核准,加上馬航當時的飛行高度是在33000英呎,屬於安全範圍,比一般戰鬥機的高度還高出10000英呎左右,照理說不會被當成戰機誤擊。

CNN記者:「6月13日,親俄的叛軍擊落烏克蘭運輸機,造成49人喪命。」

過去1個月來,烏克蘭直昇機曾經多次被擊落,外界把矛頭指向親俄的分離份子,但親俄民兵也跳出來喊冤,馬航飛行高度太高,他們的飛彈根本打不到。

飛行專家:「你不能因為領空有問題,就要求班機不要飛過,因為影響範圍實在太大了。」

馬航意外葬送上百條人命,各家航空公司戒慎恐懼,不止英航和法航繞道而行,澳洲Qantas、柏林航空、韓航以及華航都避開這條路線,烏克蘭的內戰衝突,演變成國際飛安危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航道#領空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57

0.1494